Monday 24 October 2011

茫茫人海,出现了你

茫茫人海中,出现了你。你的出现有如晨星般的闪耀。没有任何人不把他们眼光不放在你的身上。你的气质就能让人觉得你是个贵公子。因为你的身上有一种独特的气质在吸引我。你的聪明和智慧让我臣服在你的脚下。可是你将不会看上我或喜欢上我。因为我知道。知道你的个性。知道你对什么女孩子有兴趣。因为你和他的个性真的很像,像的让我无法分辨得出你和他究竟谁是我爱上的人。可是他拒绝了我,可是你。我不敢冒险的告诉你,因为我不想连朋友也做不成。我不想,我不要这样的结局。我不要。
我该怎么办才好,怎么办才好。
我快要奔溃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