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3 November 2011

明明喜欢上,却不敢开口

明明喜欢上了,却开不了口。
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人,都不会喜欢上我。
是我的问题,还是某种理由。
好像有人能告诉我到底要怎样做才好。
永远忘不了,一位喜欢上某个人,而那个人着,给我一巴掌。
我永远都没有办法忘记那天那一巴掌的痛。
不只是脸痛,心也一样的痛。那种同时没有办法形容的。
就是因为这样所以我从来就不敢告白,因为把同样的事情发生。
我不想伤了一次又一次。我没有办法承受。
可是现在,我好像忘记他!
那给不属于我的“他”。
因为没有办法承受,所以要忘记。
忘记你!
不要想起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