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3 October 2011

完美的一切.....
他的完美让我情不自禁的喜欢上他,犹如王子般的出现在我眼前。
让我无法忘记他,一个不再属于我的他。
每当我想起他,心就在滴血,血,一点一滴的在我心里流去。
心痛的感觉越来越强烈,快让我不能呼吸了。
心痛的让我没有任何的希望再次燃烧起来,他的离去带走我的一切包括我的心,我的感觉。
现在的我犹如一个没有灵魂的人,没有任何的自觉。
为什么,他会离我而去,再也不出现在我眼前。
这个问题,我不断的在问自己,可是我回答不出任何的答案。
一切成了定局,没有任何能改变,包括自己的命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