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October 2011

回忆过去

回忆过去,一个让我难堪的过去。没有人会知道那是怎样的过去。因为这将会是我的秘密。因为我从来就没有告诉过任何人关于这件事。因为那不是件光彩的事情。因为那时我被某个人拒绝我的事情。因为当时候的我很天真,以为没有人会看得出我喜欢上他。可是事情就往往不是你想得那样。很多人都发现了。我以为自己可以隐藏的很好,可是最后还是被人发现了。现在的情况也一样。我不知道要怎样做才是对的。我再次喜欢上一个他不会喜欢上我的人。为什么会这样!我希望我可以隐藏的很好,可是有一天这件事情终会有人知道的。我要呈现在尽快的把自己的感情隐藏起来。把它忘了。
明天是他的生日,我买了一份礼物给他,可是我不敢送出去。因为害怕,害怕他不喜欢,害怕他不接受,害怕他知道我喜欢上他。谁能告诉我该怎么做。把礼物送出去还是收着。现在好烦啊!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一个不该喜欢上的人。为什么??
害怕人家会发现,害怕会做不成朋友,害怕以后见面 会尴尬。我真的很害怕。很害怕!
谁能帮帮我!帮帮我!帮我控制我的心,让我不要再喜欢上他。
可是我每次告诉自己我和他是不可能的。可是我的心会毫不犹豫的去喜欢上他。为什么我会喜欢上他。是因为他像我的梦中情人还是我的理想对象。我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他什么。就是他会有种魅力来吸引我。可能他有点像我的梦中情人吧!
好像快点把这段暗恋隐藏和藏在心里最深最暗的地方,不要再让人发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