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从来

从来是什么?
在我的思想里,从来就是可以从头开始自己的人生或事情。
可能在某些人的眼里,从来会是一种折磨,
可是对我来说是一种幸福和能重新做选择的机会。
如果世上会有时光机的话,我想回到从前,来做出我想要的选择和人生。
可是只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因为人生是没有的从来,时光也不会倒流。
一切过去,可是未来会是怎样呢?
从来有时候不会是件好事。
重新做同样的决定,我们会怎样的决定。
有时候,要做出选择的时候会很困难。
就算人生能从来一次,我们会做出什么抉择呢?
没有人会知道,因为我们都没有经历过。
很多事情不是说要从来就能从来。
我们的人生不能像拍一部戏或电影一样。
当NG后,就从拍一次。
人生如过能从来,我会做出什么的决定来从来我人生。
我可能会选择努力的读书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