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新生活

已经一个月了。开学已经一个月了,还是有点不习惯,可能是没有她们两个的陪伴了吧!在以前我还有她们会经常在一起,可是现在不行了。我们都在不同的学校上课和自己拥有的梦想。镱慧就在拉曼大学读公关,颖琪就回去母校就读中六,因为她想拿律师这个科目。还有慧仪就在英国读书了,昔日我们是四个好朋友,现在我们都各奔西东了。为了自己的梦想我们不断的努力就是要实现我们理想。现在的我们将会面临很多课业上的问题。如果可以我想回到从前那个样子,我们会一起温习功课,不明白就可以请教。这是我们所建立的友情,我不想它会消失不见了。因为知己是很难找到的。而且我们很多年的好友。希望我们的友谊能到永远,永远。

在学院的生活里是有点闷,可是有时候会很精彩的。可是我的生活还没有到精彩这个部分,可能以后会有吧!现在最重要的是乖乖的学习和追上课程的进度。新的生活将要带给我无限的快乐。希望会有美好的学员生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