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0 October 2010

迷失自己

在人生中的挑战是无数的。没有人一出世就会懂所有的东西。
可能有些人会比较聪明,可是他们也是有努力过才会有今天的成就。在现代人眼中努力可能会变得不再重要了。
在我们上一代人眼中努力以唯一能让你成功的秘诀,也会是你人生中就好秘诀。
努力不断能让我们提升自己的不足也能让我们提升自己的智慧。
挑战是一种能提升自己能力的方法。
可是一种能让你迷失自己的方法。
以为在挑战中会有争斗的挑战出现。它可能能让你自己的能力提升,可能让你沉迷在胜利中。
有些人会因为胜利而迷失自己的灵魂。
在我生命中的挑战就是不要在沉迷于梦幻中,我时常会把自己的世界带进我的现实生活中。不断的在幻想自己是个千金小姐,是个企业继承人。
在梦里的话就是这样,可是回到现实世界里,我是个普通女生,什么也不会的女生。就是觉得自己普通,所以要把自己变的不一样。
不要让人看低自己。
可是不论我怎么的努力还是改变自己的一切。
可能自己已经沉迷在胜利中吧!
不断在告诉自己要战胜,战胜。
可是到最后什么也没有战胜就迷失了。
不要在勉强自己做自己不喜欢的是了。因为会让自己变得不再是自己了。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风格,而不一定要往现在的潮流取向而改变自己。
要让自己变回自己,不要迷失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