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学业

在众多的课程中,我选择了商科。可能是父亲的影响还是自己的意愿。
当我在回想的时候,我都会问问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读商科而不选择别的科系来就读。
比如是媒体或其他的。
可升级在我的脑海里全都是关于商科的想法,可能是看太多的电视剧了吧!
看到主角他们都是在商业上很有成就感的时候,在我心里有个想法就是长大后要想他们一样。
我不知道自己的想法是不是可以实现,因为那是多么难的事情。
可是在我心里默默的在想象啊!将来我的成就也会和他们一样。
可是梦想的现实相差的太远了。
可能有梦想的人就会成功啊!
试试哦那个没有绝对的事情,是看我们能不能来音符和实现而已。
有梦想的人是很好,可是沉于在梦想里时间不好的事情。
因为有时候梦想会毁灭一切。包括自己的生命。

现在学业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我不会轻易的放弃自己的梦想。
不论他是否能够实现或不实现也不能轻易放弃。
只要努力过就可以了!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