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December 2010

未来

考试的时间就一瞬间的要结束了。
现在离考试结束的还有两个星期。
我能 在这两个星期内完成我13年内所学的东西了。
在我这13年内所学的东西就会在这次考试写下一个句点。
将来会有不同的东西来让我学习。
让我的未来会变得不一样。
未来的事情我可能知道的不多,可是我能确定我现在能做的是什么。
没有能预测他/她的未来。
未来是靠自己去创造的。
而不是等上天掉下来的。
要把握自己的未来,就要变得不一样。
你是未来的创造者,可是你不是地球的创造者。
未来的路是你自己做出的确定。
确定自己的未来是你的选择,而不是别人的未来。
我们可以别人来创造未来,可是不能一起创造人生上的未来。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人生,你的人生可以有很多的贵人帮忙来创造。
未来的事情就由我来决定和改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