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September 2009

假期

最近沒有什麽事情發生,這是回去婆婆家玩。這是回去看看我的婆婆和公公他們啊!因爲我們整家人都很久沒有回去了。就趁這個假期就會去玩一玩啦!我就沒有去那裏了。就呆在婆婆家做功課啊!因爲我沒有什麽地方去。加上全家的都是男生只我一個女生而已。我婆婆家的男生是多過女生啊!男生有11個,女生就只有2個。是不是很悶得啊!我就只好做功課啦!反正我的功課還有很多啊!就這樣的渡過我的假期啊!回去又剪頭髮啊!還是很便宜啊!才RM5而已。看來下次回去那裏剪吧。而且剪到好ok。我就是這樣渡過我的假期了。下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希望開學愉快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