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September 2009

更新部落格

已經有好幾個月沒有來更新了。因爲我的無名的部落格比較方便。可是我還是來更新了。最近沒有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最近我都忙於我的課業,因爲下個月就是年終考試了。這次不懂有會有幾個科目會不及格了。咳......


最近啊!我家的電腦上不到網啊!氣死我啦!

可也就忙死我了,沒有一天是沒有功課的啊!學校啊!爲什麽老師們就不能體諒我們這些學生了。功課.....整天都忙做功課啊!煩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發瘋了。誰能救救我啊!
煩死了。看來這次的馬來人過年會有很多功課吧!尤其是我的級任老師會給我們兩片國語作文啊!你看老師是不是很沒有良心啊!假期還要人家做功課啊!看來這次會婆婆家獨家是在做功課中度過吧!
補習中心就會放我們一個星期的假期啊!不用去補習。嘻嘻嘻嘻嘻嘻。太好咯!不用上課又不補習。太好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