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2 September 2009

夢想

最近,我想了很多東西啊!有時候會想到我的未來。可是想了又想,不斷的在回想。可是就是想來想去也想不到什麽了。腦袋裏什麽也想不到了。好煩啊!我的夢想是什麽我到現在還沒弄清楚了。好難啊!爲什麽小時候就會把夢想當作很簡單的事情,可是現在的我沒有辦法回想到以前的時候的我了。想什麽都要想到未來和父母的心情,小時候就沒有想到那麽的多,喜歡的想要去做了,沒有顧慮到父母和未來是什麽。那時候應該還是小孩子,什麽都不懂吧!現在還沒有辦法確定自己想要做什麽了。我想幫我爸爸,因爲我從小就被我爸爸整天帶來我來公司幫忙,現在中學也是一樣,可是小的時候是假期才會去公司。中學的初中三的時候就在考完PMR后就開始到公司幫忙了。整天幫忙這樣那樣。可是我很喜歡做會計的工作啊!不懂欸什麽,可能我喜歡看到數目字吧!就這樣,我慢慢就選擇做ACCOUT了。看來我現在的夢想就是要幫我爸爸了。

加油!陸寳珊,你是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