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July 2012

今天


今天和平常没有什么分别,就是下了一个早上和下午的雨。
今天的天气阴阴的,好像睡觉。可是不可,因为等下要上课。
今天七早八早的起床,就是要等Wei Zheng send ES的 presentation slide给我print out。
可是他就是好没有send 来。
过后,我就上学去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
在上lecture class的时候就开始睡觉了。
可能是下雨天的关系吧!
可是平常还是会睡觉,可能很累吧!没有办啊!
每个星期三,早上八点就会有课直到下午五点。
有时候真的觉得很累啊!
今天在等上lecture的时候,他又来作弄我了,他害我一直在那里哈哈大笑。
 因为他的表情有点可爱和好笑。
我不知道他为什么要用一直作弄我笑。
可能平常的我没有笑容,就像一个酷酷的人,很高傲。
表面看起来是,内心就没有多少个人能看得出来。
只有相处了之后才知道那个人的本心吧!
今天算是蛮累的一天,也是普同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