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7 July 2012

我回来了

         很久没有写部落格了。今天终于回来写部落格了。今天不知道为什么心血来潮的写起你了。今天算是美好的一天,今天就很早起床,然后就下楼吃早餐。今天家里煮了面包早上。这是我每天都想的。在家里吃着美味的早餐。今天妈妈就煮了ham和热狗。还有很久没有吃的面包煎鸡蛋。好好吃啊!过后就驾车去上班了。今天我很早就到公司上班,因为我想今天早下班,然后就去刘镱慧的家温习功课和和UCha。今天尝试了新口味,就是稻香玉茶。很好喝啊!浓浓的稻香味道,我很喜欢这个味道。现在我的口里还有浓浓的稻香味道。很不可思义啊!到现在还是在回想那种味道啊!
        今天下午就在她家温习功课。她的午餐就是和我share share 一碗面。今天她家有两个可爱的小瓜。这两个小瓜就是她的表妹们。她们两个真的很可爱,尤其是馨媛(我不知道她真正的名字,我自是依照拼音来写的)。她有点像小时候的我。我们两个都是剪短头发和头发都是整齐装。她们让我想起以前的自己。从前的我也样拥有好多的好奇心。每天都会问为什么这样,为什么那样。童年的我就像一只不停的问为什么,为什么。直到有了答案才肯罢休。不然有人会被我烦死啊!着的好像回到从前,从前的我。
       今天的晚餐就是和镱慧一起吃。我们就选择吃意大利餐。我们所选择的餐厅就是Bel Pasto。一家蛮出名的意大利餐厅。今天我们只是叫了一个两人分的意大利面,两万蘑菇汤和两倍开白水。这一餐的价格只是每个人只需要付RM27.20。虽然有点贵,不过,我们都吃得很开心。这就是美好的一天。


谢谢你,镱慧,陪了我有个美好的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