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8 October 2012

生日卡

今天是Ah Khai 的生日,所以我就做了一张生日卡给他。
希望他会喜欢,我从来就没有做过生日卡送给男生,他和另一个他,是让我做出不一样的生日卡。谢谢他们的生日我才能做出另类的生日卡。
今天是他的生日,我在这里祝福他,生日快乐。
希望他所许的愿望能够实现。
今天对他来说可能是特别的一天,因为他要告别十八岁进入十九岁的日子。
今天同学们就买了这蛋糕来帮他庆生,可是那个蛋糕是拿来做弄他的。
伟政和Ah Kean 假假的叫他用嘴巴来拿起蜡烛,其实他们是要把他的脸放在蛋糕上,然后就压下去。当时我已经走开了。我是看会影片才知道他们杰作。
希望他会有个难忘的生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