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7 May 2010

感情

在感情世界里的我永远都是白痴,
因为我是个恋爱白痴, 
没有任何的恋爱经验的我来是的恋爱白痴,
我好想好想来谈一场恋爱, 
可是我的机会不会在现在出现了,

因为我是个丑女人啊!

没有任何男人会喜欢上的女人,

好想把自己变得漂亮啊! 
可是永远不会有那种机会了,

可怜的自己会孤独终老了,

因为没有人会愿意和一个没有女人味的女人在一起。

他们会选择让自己看得顺眼的女人来当女朋友。
喜欢与不喜欢这是在一念之差而已。

你可以说你喜欢上他或她,

你也可以说你不喜欢他或她。 
这是这种选择会让人觉得有点不懂镇杨作出选择。

很难....很难.....很难的作出选择。

感情的抉择是在于你爱不爱那个人而已。

爱就要勇敢的去表达出来。

不爱就要就不要去做弄人家了。

感情就是在不自不觉中的来,

也会不自不觉的离开。


离开了就不要再挽留了,

挽留一份不值的感情来伤害自己。

让它离开或许是最好的选择吧!
离开吧!

离开那觉得不能挽留的感情世界吧!

去寻找更好的恋情,

来让自己的理智来决定着一切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