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 May 2009

生气了一整天

今天我肚子又一大肚的气
不知道为什么从尽早到现在我肚子里的闷气还是没散开,
今天的气会不会是很大了。
从早上到现在,
肚子一定是涨到不行啊!
肚子啊!辛苦你了。

今天觉得很累啊!
可能是补习的关系吧!
考试就要到了。
不懂怎么办才好啊!
谁能帮帮我啊!
每一天都忙着补习,学校功课。
就算我有很多抱怨,我也要继续读书啊!
没有办法啊!就算不想读,我的家人还是会让我读下去啊!
现在是说学历的社会啊!没学历就没办法找到好的工作。
我知道我是能读书的,可是现在的对未来的路失去信心了。
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我回复以前的毅力呢??
是面对未来的信心和毅力。
要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